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家乡宣传”主题活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了解家乡文景、美食、民风、习俗等,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12月5日晚上在博学楼c205内开展“宣传家乡”。此次活动的的主讲人为各班级家乡宣传代表,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主题活动中,各班级演讲同学从容淡定,挥洒自如,结合PPT播放展示自己的家乡带领现场同学们走进自己的家乡,介绍自己家乡的景、美食、民风、习俗,让大家了解到各家乡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发扬了我们家乡值得赞颂的文化、民俗、美景、美食,表达了我们对家乡传统文化的热爱,扩大地方优秀文化的影响力,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家乡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是一次家乡地方文化宣传完美结合的活动。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了解“西安事变”主题团课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走进华都颐年园开展资料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