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
  审核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11月14日晚7点30在博学楼D503内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此次团课主讲人为数媒应用二班团支书唐壹凡同学,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团课中,唐一凡同学带同学们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回味过去,见证历史。在五四运动100年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进入新时代的今天,重启和激活五四话语,对于传承五四精神、实现中国梦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同学们作为“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的中国青年一代,在党的领导下,和全国人民一道寻梦追梦,成为传承五四精神、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力量。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铭记共青团走过近百年的光辉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光荣使命。努力发扬榜样作用,争做一个信念坚定、梦想远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弘扬。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