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社区志愿者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满足。艺术传媒系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于2019年11月26日前往城隍庙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周密,安排有序。志愿者的微笑,周到的服务,辛勤的劳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及社区领导的共同称赞,志愿者也体会到了奉献社会的快乐。本次活动主要为社区发放信息补录采集单。志愿者承担分发老年人基本信息补录通知传单的工作,热情周到,树立了良好的山科学生的形象。

社区服务作为志愿性顶的其中一项,推动了青年志愿者行动,牢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系领导有信心有决心组织引导艺术传媒系学生志愿者活动向纵深处发展。我系各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力争把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工作做深做实做持久。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以“立足校园,面对社会”为指导方针,以“亲民服务”为口号,以发挥大学生知识技能为基础,把参加社会服务与优化环境乡结合面试志愿者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宪法伴我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文明助交通,为潍坊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