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报展览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我系于2019年10月9日在博学楼D去四楼长廊成功举办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报展览活动。每张海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充分展现出在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就是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通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报展览活动,艺术传媒系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想要实现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抓住新机遇”,“进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同学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更好的明天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演讲比赛
下一条:图书整理|书籍,人类思想的宝库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