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图书整理|书籍,人类思想的宝库
 

 

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干净,优雅的阅览环境,2019年9月23日下午,艺术传媒系组织志愿者同学们在学校阅览室进行清扫整理活动。

下午4点,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校园图书馆。在陈晓娇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开始着手准备整理图书前的工作,并进行分组。来到图书馆,面对繁多、厚重的书籍,他们一句话也没有说,而是直接投入工作。他们一边搬着书籍,一边提醒同伴不要把书放错地方,以免需要返工,给图书馆的老师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只见志愿者们来回搬着厚重的书籍,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但谁也没说一句抱怨的话。相反,他们坚持着把书籍搬到每个书库。在图书馆老师的帮助下,他们准确无误的将书籍搬到各个书库。

整理图书馆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其中借书的流程的更加不简单,到了图书馆之后,图书馆刘娜老师教我们志愿者同学如何借书和如何自己查询借的书籍,之后刘老师向我们介绍图书整理和排放,在讲解之后,志愿者帮助刘老师摆放图书,并为图书馆的花草浇水,使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在活动结束之际张喜伟老师对我系志愿者表示欢迎并表达在以后的工作中仍可以继续相互帮助。  

通过这次图书馆整理活动中,我们了解到图书馆的布局,图书分类和摆放的规律,学到图书管理的知识,尊重图书馆规则,其实就是给我们自己提供了最大帮助。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报展览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学习书法知识,追求书法名迹”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