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召开《为什么入党?如何写入党申请书》专题讲座
陈晓娇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6点,艺术传媒系在滨海校区教学楼C302教室召开了《为什么入党?如何写入党申请书》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张明老师主讲,辅导员、系部学生会干部及班委共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张明老师首先讲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时代背景,创建的时间和地点:上海兴业路76号和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里程:从1921年一大时全国共53名党员到现在有9191万余名共产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张老师着重讲解了由一名大学时期的团员青年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学生如何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从申请入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再到发展对象等入党的基本流程等等。

最后,张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的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讲座催人奋进,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在一站式社区召开辅导员研讨会
下一条:滨海校区艺术传媒系2020级学生会成立暨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