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领跑青春活力,彰显艺传风采——艺术传媒系优秀学生事迹报道
  审核人:

为提高我系广大学生学习优秀学生积极性,营造积极进取良好学风系风,提高同学们对学院及系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艺术传媒系结合实际,开展了以“领跑青春活力,彰显艺传风采”为主题的优秀学生事迹报道活动。本次报道旨在通过鲜活的人物和先进的事迹,在广大学生中树立身边榜样。

    舒愿诺同学是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17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4班的一名优秀学生,自入学以来一直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能力突出。自入校以来,先后在院文艺部担任副部长、系文艺部部长、班长职务,多次获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通过不断努力、创新,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营业执照并小范围经营。

在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在父母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能严格地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进步,并在音乐领域取得显著的成绩。

2019年10月在学生处吴亚男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参加了“山东省教育卫视”《放歌新时代》荣获山东省大学生最美歌声三等奖。

2019年12月8号山西广播电视台诚邀舒愿诺同学参加《2020年山西经济资讯频道春节联欢晚会》,并荣获“最佳演唱奖”荣誉。

2019年12月28号唐山电视台诚邀舒愿诺同学参加《2020年唐山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20年1月2号经2020第四届《天南地北大联欢》导演组研究决定特邀请舒愿诺参加晚会录制,并与明星艺人:周艳泓,同台演唱《春暖花开》。

2020年1月17号参加CCTV发现之旅晚会。

舒愿诺同学将准备2020年录制央视《向幸福出发》、湖北卫视《大王小王》、重庆卫视《谢谢你来了》等栏目,继续努力完成她的音乐梦想。

上一条:艺术传媒开展"防控疫情"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了解“西安事变”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