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明确自己的职责,11月3日晚7:00,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D404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会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主持,19届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

我系学生会各部长首先汇报了上周各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张明老师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保持“热情、自信、感恩、奉献、阳光、正直”的品质,要求每位学生干部要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刻苦磨练自己;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讲政治、重学习、守纪律、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学生做出模范和表率作用。随后系学生会主席李宇同学针对早操,晚自习以及平日上课的出勤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每位学生干部团结一致,统一思想,认真做好各自部门的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标努力前进!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提高了工作热情和信心,发现了近期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使大家受益匪浅!

                                                        艺术传媒系学生科

                                                           2019.11.03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 “团知识”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