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 “团知识”主题团课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自身素质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入团荣誉感。10月20日晚,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D503教室开展了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由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李敬寒同学主讲,他利用ppt的形式,从“团的性质”、“团的任务”、“重温团的历史”、“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员”五大方面来讲述。她的讲解使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多年来的历史征程,承载着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辛求索。明白了作为一名团员应有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更为深入,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团员责任。此次团课的开展,对于团组织的建设和团组织工作地开展都有一定的推进作用。相信参与此次团课的同学同样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团课地学习中不断地完善自己,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组织观看爱国教育主题题材《榜样4》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