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审核人:

 

2019级新生军训结束、正式开课之前,为了使新生更好的适应学习生活,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和管理学生,2019922日晚上630分,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D404召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艺术传媒系张明老师、张斌老师组织,19届学生学生会部长以上的干部及19级新生各连队的指导员参加。

张明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并结合实际作了深刻的解释;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感;要有看齐意识,向学院看齐,向系部看齐。”要保持“热情、自信、感恩、奉献、阳光、正直”的品质,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刻苦磨练自己;并对接下来大一新生的早操及晚自习做出了具体安排。张斌老师也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和自身素质的提高,深化人际交往能力,加深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端正态度。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提高了工作热情和信心,发现了自己近期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每一位同学都上了很好的一课,使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演讲比赛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诚信应考”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