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安全主题”活动
  审核人: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艺术传媒系于20190313日晚上,组织2018级全体同学在博学楼C206教室观看了安全教育相关视频。

此次活动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毒品的危害以及交通校园防盗等方面的安全,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生命的脆弱及宝贵。

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要相信网上的诈骗新闻,不轻易转账给他人,同时同学们还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在生活中,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远离毒品,保证钱财,人身安全。

  mmexport1552735764830

  mmexport1552735767511

  mmexport1552735770884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扬生命之美”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