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系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审核人:

 

2018年新学期开学伊始,为了更好的计划安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艺术传媒系于2018年 3月 10在博学楼C206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辅导员吴尚坤、张斌以及艺术传媒系学生干部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伊始,张明书记对新学期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做了强调:

1.坚定正确导向,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加大政治思想教育的力度

2.、认真抓好新学期的学风建设,特别是要加大上课秩序的监督检查和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

3.尽快完成系部“辅导员+专业导师”学生管理队伍的建设,建立一支“讲政治、懂业务、守纪律、纯作风” 的学生管理队伍。

4.积极组织和开展好本学期的学生活动和专业社团活动。

然后,张明书记又对新学期学生活动规划、假期活动总结、招生工作等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辅导员吴尚坤老师对学生说:“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要找好自己的定位,要平等、真诚、谦逊、担当、创新要有正确的目标抓好专业课程学习,也不能忘记锻炼工作能力”;张斌老师针对安全卫生问题要求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大局观念及危机感,不要满足自己的现状,要有使命感责任感。”最后学生会主席刘浩代表全体学生会干部表示:新的学期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认真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标努力前进!

新学期、新开始、新气象!全体学生干部要心怀梦想,刻苦努力,“讲政治、重学习、守纪律、纯作风”,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工作,帮助老师把我们系的工作做好!通过培训,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此次培训会议使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弘扬奉献精神,传媒学子服务上合青岛峰会
下一条:杜绝作弊 诚信做人---我系学生签订考试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