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双十一快递盒回收活动
陈晓娇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之后,随着网络的成交量不断上涨,快递盒浪费的现象也随之增加,为减轻环卫负担、美化校园环境,11月15日下午,浮烟山校区艺术传媒系由社会实践部联合2020级新生志愿者在我系各宿舍楼下开展“落地成盒 变废为宝”双十一快递盒回收活动。

志愿者在收集快递盒

志愿者正在处理快递盒上信息

志愿者在回收快递盒分类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同学们分别在五号楼、六号楼、九号楼宿舍门口设立快递盒回收点。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向上、自觉踊跃的将废弃快递盒送到设立的快递盒回收地点,由志愿者们将废弃快递盒上信息处理之后进行分类回收,最后将回收后的废弃快递盒整理后交由学校环卫工人统一处理,为节约资源,爱护校园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五号楼回收点志愿者

六号楼回收点志愿者

九号楼回收点志愿者

活动结束后,2020级新生志愿者队伍收获良多,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对于环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带动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意识,同时坚定决心,致力于播撒环保的种子,立校园新风,为创造美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滨海校区艺术传媒系2020级“专业友谊篮球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