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滨海校区艺术传媒系2020级“专业友谊篮球赛”
任兴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营造生气勃勃、充满青春色彩的校园氛围,艺术传媒系2020年11月7号下午在滨海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20级3V3“专业友谊篮球赛”,参赛球员、啦啦队成员以及观众同学按时到达体育场。

在悦耳动听的队歌中,手持拉花的拉拉队员迈着欢快的步伐跑进了篮球场中央,拉花与音乐配合默契,舞蹈与步伐整齐划一,似乎都在为即将要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哨声一响,三个专业通过两两比拼的方式展开了篮球友谊赛。

球场上队员们兴致高涨,你争我夺,快速在场上穿梭,篮球在他们的手中上下跳跃,一次次朝着篮筐进发,队员们配合默契,展现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后仰跳投、胯下突破、上篮等一系列的花式进球,引得场下同学欢呼雀跃,掌声阵阵。场下观众兴致高涨,似乎也想上场一决胜负。经过三场紧张的激烈角逐, 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专业赢得了两场比赛,最终夺得本次“专业友谊赛”冠军!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加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也会发扬不放弃、勇拼搏的精神,为山科灿烂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双十一快递盒回收活动
下一条:精彩“篮”不住|浮烟山校区艺术传媒系篮球队参加校园篮球联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