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精彩“篮”不住|浮烟山校区艺术传媒系篮球队参加校园篮球联赛
陈晓娇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11月11日下午,我系与商务外语系在浮烟山校区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我系篮球队的同学们凭借矫健的步伐,娴熟的身手,紧密的配合,既沉稳老练又拼抢有度,既默契配合又展现个人技术,突破上篮,争抢篮板球,远投3分......双方攻防转换你来我往,场上显示出运动的激情。赛场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勃发,不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场下,观众虽然没有进入“战场”,但十分投入地观看比赛,为队员加油助威,篮球场上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经过我系运动员的不惜努力赢得了比赛。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球员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友谊,是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坚持,是为了心中信仰奋力拼搏的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扬这样的精神,再创佳绩!


上一条:滨海校区艺术传媒系2020级“专业友谊篮球赛”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组织开展旧物改造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