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行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模拟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做好开学及开学后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生活秩序等工作,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小组的要求及安排,2020年5月7日下午,艺术传媒系举行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模拟演练,系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艺术传媒系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张明同志对本次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模拟演练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要根据学院安排,执行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精密组织,精细安排,认真演练,责任到人,要重视模拟演练中的每一个环节,熟悉各种处置流程,做到规范、严谨。三是要认真学习此次疫情防控培训中涉及到的理论知识,在开学前加强学生防疫知识教育、心理疏导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四是要提高责任心,仔细排查学生个人行踪,做到“数字清,情况明”,重点排查“六类人”。五是加强舆情管控,加强舆论引导,做好正面宣传报道。

下午一点,系部组织所有教职工开始疫情防控培训,宣传及舆情处置组武莹老师对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及舆情处置进行培训,教学管理组李璐老师对学生进出教室及教学秩序管控等内容进行培训,学生科张道强老师对学生餐厅就餐管理、公寓应急处置等项目进行培训,日常防控检查组商明明老师对系部日常防控检测的有关内容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依次在博学楼D414教室、1号餐厅、6号宿舍楼进行了师生上课流程、餐厅就餐管理、公寓应急处置三个项目的模拟演练,整个过程持续2个小时,顺利结束。

演练结束后,艺术传媒系疫情防控小组组长李爱香同志对本次培训演练活动进行点评总结:此次演练整体较为成功,全体教职工有效协同,用心准备,过程流畅,演练过程中参与者与观摩者认真对待,体现了系部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此次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模拟演练给予高度肯定,但演练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大家要尽快整改,争取下次模拟演练可以完善。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少年归来,我们再出发!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我是家庭小帮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