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日活动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带头作用。2月27日下午2点,艺术传媒系全体党员干部利用钉钉召开了“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主持。        

会中,党员和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并把在家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持续保持战斗状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并把这场全国上下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作为一场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充分认识和宣传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热爱伟大的祖国,随时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二要把当前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相融合起来,做好正式开学前的有关工作准备;三要求全体辅导员和指导老师时刻关注在家学生的身体状况和活动状况,让学生每天及时的向老师汇报体温情况,一定要做到“数字清,情况明”,要掌握学生的真实状况,开学时要跟学生一起签订《居家身体情况承诺书》;四要“严防输入”,对我们的学生要严格排查,绝不能让疑似学生把病毒带到学校来!  

最后,李爱香主任对线上教学也做了强调,要求老师们要深入研究网络线上授课的方法和技巧,按照学院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有关要求,扎实有序开展网络教育教学活动,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意识,对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服务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关键性作用。    

上一条:“艺”援武汉,“传”递爱心系列活动——抗“疫”表情包篇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艺”援武汉,“传”递爱心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展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