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走进华都颐年园开展资料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12月7日上午走进潍坊市华都颐年园老年康复中心开展资料整理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部部分成员和2019级部分团支书共12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社区要求,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是帮助华都颐年园整理规范老人们的档案材料。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服从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认真完成分配给自己的任务,为康复中心细心地填写每一份老人资料并仔细地进行整理与归档,保证做到零错误的态度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赞扬,树立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的优良形象。

通过此次走进华都颐年园志愿者服务活动,更加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的良好风貌,艺术传媒系将积极推进青年志愿者活动,将志愿者精神和社会实践更加全面的融为一体,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家乡宣传”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宪法伴我行”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