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文明助交通,为潍坊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人:

为在全社会更广泛地宣传倡导文明出行的理念,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11月24日在潍坊火车站开展“文明助交通,为潍坊添彩”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部全体人员参与。

绵绵细雨浇不灭的是志愿者们的热情,我系志愿者耐心为每一位咨询者解答指路,看到老弱病残及时提供帮助,帮助行李多的人搬行李,并通过"你好"等亲切的问候向社会公众传递了文明,推广了礼仪,志愿者树立起强烈的责任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厌其烦的引导路人遵守交通规则,为路人指路,用微笑、热情、礼貌感染了路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成为潍坊站站前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活动增添了色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了文明出行的理念,逐步提高青年学生自身的文明礼仪素质,影响和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文明礼仪推广活动,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增加了志愿者服务的阅历,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的付出,为市民出行乘车提供了一份温暖,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社区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