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艺术传媒系成功举行2019年专场供需见面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艺术传媒系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2019年6月22日,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C区大厅举办2019年艺术传媒系专场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了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纳三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35家行业内优质企业参加,艺术传媒系2017级500多名学生参见了供需见面会;院系领导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同样高度重视,莅临现场察看招聘会情况。在见面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发放企业介绍宣传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对企业有意向的同学也将求职简历亲自递上,以便后期企业的面试需求。招聘会从早上9:00一直持续到中午12:00,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热闹。

下午1:00,应部分企业的要求,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C207教室组织有意向参与宣讲的18个企业进行了安排。宣讲会上,企业代表更为详细的讲解了用人单位的各方面情况,以供有意向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并做出选择。宣讲会后,我系又为部分企业安排了面试教室,更好地落实了此次招聘的情况。同时,对每个企业单位我系都安排志愿者进行全程服务,志愿者的优秀表现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大学生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我们国家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每一个大学生要脚踏实地“择己所爱、择己所能、择世所需、择己所利”选择合适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专场供需见面会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也让他们了解到自己本专业将来就业要掌握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学会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好评。

供需见面会现场

企业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学生端微信关注流程
下一条:传媒系合作就业单位简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