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艺术传媒系喜迎2019级新生
  审核人:

6月,知你告别高中校园,9月,便望在山科艺传与你相遇。

初秋时节,艺术传媒系陆续迎来19级的小萌新们,他们从全国13个省份相聚于艺术传媒系,也成为彼此最最重要的选择。

你期待的大学生活,在等待你的到来。而他们,我们的志愿者们,身着一抹绯红,早已翘首以盼萌新的到来,期待着与你们的初次相遇。

一出火车站,小萌新们就看到了身披“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马甲,手举“艺术传媒系”的志愿者们,他们为你指引道路,迎新车辆也整装待发。踏上迎新车,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距离在一点点缩短。志愿者们也一路相随,为小萌新介绍沿途景点以及即将大学生活,同时针对小萌新关于各方面的问题尽其所能答疑解惑,一路的欢声笑语把三年大学的序幕开始一点点揭开。

我院院长在学院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的看望2019级的小萌新们及家长,并慰问服务在一线的迎新工作者,艺术传媒系学生科老师及各专业老师早早的就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的与小萌新们的交流,解答他们的疑问。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的志愿者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两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同学们平均要在迎新点和新生宿舍之间往返十几趟。但看着家长们感动的笑容,听着学弟学妹们感激的话语,让大家感到既辛苦也充实。谢谢你们真情的付出,温暖了山科的小萌新们。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缘分让你我在艺传相遇,我收到你的期许,便想与你一路同行,不离不弃。

mmexport1568796250474

mmexport1568796364391

mmexport1568796328282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2020年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
下一条:2019级新生报到指南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