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办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
 

为统一规范宣传,全面推进学院2018年夏季招生宣传工作,7月9日下午,学院招生就业处于博学楼D503对艺术传媒系招生志愿者召开了培训会议。

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首先讲解了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QQ、微信、学院网站等线上宣传方式,回母校看老师、找同学等线下宣传方式;通过学院的招生宣传单页,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办学特色,学院作为省属公办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在各项大赛及活动中取得的一系列的成绩。又说明了2018年学院招生的种类:单独招生、春季高考、夏季普招等各个种类考生的要求作了具体的说明,并强调在招生宣传中一定要注意诚信,要客观实际的介绍学院的发展及专业情况,一定要注意招生宣传过程中的安全,要和学院老师保持的密切联系。

艺术传媒系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要把招生作为系部发展的头等大事,面对今年的宣传形式,做了更为全面的准备,利用新媒体及时快速的传达招生新动向。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坚定了同学们招生宣传的信心,同心协力一起为2018年的招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田径、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2019年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系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7级同学座谈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