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系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7级同学座谈会
 

为更好的对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了解2017级同学是通过哪些途径了解学院的?对学院哪些方面最感兴趣?17级同学现在学习和生活怎么样?需要学院帮助解决哪些困难?为了解和解决这些问题,艺术传媒系于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三点在博学楼D503召开了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7级新生座谈会。会议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张明老师主持,院招生就业中心杨广霞副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璐老师、系辅导员张斌老师、吴尚坤老师及艺术传媒系17级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张明书记对艺术传媒系本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2017年艺术传媒系共报到新生数495人,比去年增长28%,自2015年起连续三年增长都在28%以上。艺术传媒系现有在校生共1193人,跃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大系。

张明老师又艺术传媒系的招生工作进行了简要经验总结,对艺术传媒系招生宣传办法给予了赞扬,向参与招生的团队及学生招生志者表示感谢与鼓励。并表示,将招生视为系部发展的重中之重。

随后,招生就业中心杨主任征集了学生代表对学院招生建设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当时是怎样了解到学院的?对学院哪些地方最感兴趣?都踊跃做了发言,有些同学说“……”,有些同学说“……”,还有的同学说“……”…… 。

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们了解了考生的想法,注意了一些针对考生的宣传方式和方法,积累了高考招生宣传的经验,把握了高考宣传的时机;通过座谈也了解了一些学生思想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做倒了系部与学生良好的沟通,系部广泛听取了学生意见,更好地促进了艺术传媒系的发展和壮大。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举办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