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2019年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经请示上级党委批准同意,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07月10日召开2019年年度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今天参会的有艺术传媒系领导干部、全体党员、提交申请书的同志以及群众代表,应到7人,实到6 人,符合会议要求,本次生活会特别邀请督导员郝晓 同志莅临指导。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党总支书记致辞;二是提出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三是党支部书记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对其批评;四是自评和互评,党员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和互评;五是党总支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为保证会议质量,希望大家在进行个人剖析时,要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不要讲空话套话;相互批评要消除顾虑,畅所欲言,力求客观、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听取批评态度要端正,胸襟要开阔,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达到沟通思想、交流感情、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进行第一项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致辞

第二项

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担当作为 抓落实”“基础管理规范年”为主题,艺术传媒系党总支认真学习省、市推进“工作落实年”的重大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群众可以不发言,但是可以给领导干部、党员提要求)。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交流研讨学习。

第三项

支部书记做支部情况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

第四项

领导干部、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按座次顺序开始)

第五项

由张明同志代表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简要小结,并发言。

督导员 郝晓 同志讲话,在参加本次会议中,班子内的全部成员,态度端正,会议流程也让我感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严谨性,受益匪浅。

全体党员留下重温诗词

 

                                                                            艺术传媒系

                                                                            2019年07.10

上一条: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国家宪法日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