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审核人: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端正同学的入党动机、加强同学对党的认识,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18年5月计划开展了对2016级17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工作。党课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思想、基本制度,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基本思想等;培训分为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等形式,共计40余课时。

首次党课于2018年5月21日晚6:30在博学楼D503教室由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开讲,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文件),并详细介绍了《细则》中的“三个充分体现” 、《细则》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入党的流程、入党的注意事项以及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险点等内容。

通过这次党课让我们端正了入党的动机、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提高自己了的思想境界。我们认识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学习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