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副院长娄风来同志深入艺术传媒系开展返校复学座谈调研会
 

 

6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娄风来同志为了解系部返校复学情况,师生思想动态,确保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安全稳定,深入艺术传媒系,同艺术传媒系党政领导班子、内部管理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在博学楼D404办公室召开。

座谈调研会上,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和主任代表系部对娄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就我系近期返校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情况进行汇报,按照学院的总体要求,在系部

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共完成730余人的返校复学工作,学生返校后首先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随后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演练活动,现阶段系部学生思想稳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系主任就我系返校复学后的教学情况同样进行了总结汇报,系部复学后的线上、线下授课情况无异常,学生能够较好地适应返校复学后的上课节奏。娄院长认真细心听取汇报,并将重点随时记录,在与大家交流的过程中,能够悉心听取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予指导性的意见。

副院长娄风来首先对艺术传媒系这几年来系部的不断壮大发展、学生人数不断上升、教师队伍精干而高效、部门的总体情况稳健向前、发展的巨大潜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稳扎稳打,轰轰烈烈,给予表扬。副院长娄风来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现阶段返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仍然是一项首要工作,要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重视学生的心理问题,教师要时刻关心关爱学生;要做好系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每天按要求检测师生体温,出现问题及时反馈与防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对系部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鼓励,要求辅导员老师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注重方式方法,积极稳妥地开展相应的学生管理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现背景下,落实好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返校复学座谈调研会地开展,对进一步统一思想,谋划部署疫情期间新学期的工作任务,确保返校复学后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六月份“双报到”工作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五月份“双报到”工作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