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4月份“双报到”工作
 

 

2020423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到城隍庙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参加本次活动。    

近一个月来,健康码在居民出行、购物等各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仍有部分人员没有申领健康码,主要为不会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和部分不熟悉申领流程的居民。针对这一情况,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到社区居委会所在地集合,积极参加入户推广健康码活动。

活动期间,同志们在社区由党员干部带队积极宣传、推广、申领等工作。在与社区居民沟通时,党员干部们态度诚恳,耐心细致,手把手地指导申领健康码。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帮助年龄大和不熟悉具体操作流程的居民申领了健康码,提高了社区的防控能力,得到了居民们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顺利、高效地完成了此项工作。党员同志们真正发挥了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得到了很好的群众反应,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五月份“双报到”工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