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2020年艺术传媒系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的防控工作”,艺术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于2月23日晚八点钟,使用钉钉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萌同志组织18、19级学生共168名入党积极人员参加,并邀请系部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为我们讲解。此次学习虽然是一次网络直播学习,但大家都十分重视并且积极地参与。对于此次武汉疫情,虽然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但是每个人都在坚守,每个人都在拼搏。最终,我相信我们会赢。

   

会议中,张明同志围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特别是我们这些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样做?”为题重点为同学们强调了三个方面:

1、做好个人“守护者”,就是担使命、保安康。

2、做好志愿者,传递正能量。

3、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向“最美逆行者”学习。让我们知道“知廉耻、明是非、懂荣辱、辩善恶”的高贵精神。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我相信,我们最后一定会战胜这场战役。

同时为让大家更加了解此次冠状病毒的传播手段以及防控方法,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新冠病毒感染的特点为发热咳嗽、呼吸困难,视频告诉大家,在居家隔离的时间要保持好的心态及规律的生活。

         

虽然这场战役在我们始料未及的2020年初,但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起了一场“以湖北、武汉为中心的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的阻击战,“总体战”。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艺术传媒系

2020年2月24日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