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于11月21日下午在博学楼D415教室开展了“弘扬梁家河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主讲,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张明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知青生活中形成的“人民情怀,党性信仰,知识品格,吃苦奉献,责任担当,自强不息”的高尚品格即“梁家河精神”,以及“梁家河精神”的伟大意义:梁家河精神是在当代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形成的,围绕梁家河精神所传播的梁家河故事,是真实的、生动的、鲜活的,也是感人至深的。梁家河精神需要理念传播,需要实践传播,需要内心感悟。只有这样,才能使梁家河精神成为基层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成为全体党员践行党的宗旨的动力!

党课最后,张明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党课提出建议: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并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生活制度;领会教育精神实质,把握关键重点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同时号召大家“做无愧于祖国和时代的追梦人”!

张明老师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话语,让与会教师们在欢笑中学习了党的知识。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教师,更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我们的大学要“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到“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到城隍庙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开展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