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馆专题活动
 

 

11月21日上午,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在博学楼D415教室组织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观看。

网上展馆分为以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内容展区,以编年体形式,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体验中国70年前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的变化,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伟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看网上展馆的同时,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实践证明,正是因为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才能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才能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

展览还将最新的VR技术应用到展品设计当中,让观展者最直观地体会到技术的进步与突破。艺术传媒系目前也开设VR技术这门课程,在培养主动适应信息服务行业的产业转型升级,掌握扎实的软件技术专业基础知识,具备熟练的专业建模、系统开发、测试、运维等能力,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创新创业能力的复合型、创造型人才。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个人可持续、个性化发展的需求。大家虽然没有在现场体验,但通过观看视频从一项一项小小的体验中,看到了我国科技、军事力量的快速发展,感受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的泱泱风采。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网上展馆,犹如观看了一部以新中国为主角的电影著作,深刻体会了新中国用70年的创业奋斗,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超越,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主题教育参观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坚韧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融入到建设国家、创造更加辉煌的历史洪流当中,将个人梦汇聚成民族梦、中国梦。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开展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板报绘画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