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调研组到艺术传媒系开展调研活动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2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调研组组长娄风来一行8人深入艺术传媒系进行“推动校园环境建设,营造浓厚育人氛围”主题调研,艺术传媒系部分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艺术传媒系参会老师围绕学院基础建设、绿化场地建设、运动场所建设、文化景观建设、休闲娱乐建设五个方面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每位老师的发言紧扣主题,不遮掩、不回避,针对各位老师所提出的疑问,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做了详细的阐述。

会上,副院长娄风来同志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就学院环境的长期改善,谈了个人的见解,强调“推动校园环境改善和育人氛围的营造”是一项重要的项目工程,学院统筹安排,投入大量的精力物力,不断完善提升校园和育人环境氛围。

此次主题研讨会的召开,为我院校园环境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将促进学院整体育人环境的提升,从而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和提升。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双报到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