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10月22日下午3点,艺术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于D456教室重温《榜样4》,每位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已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使教师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发现自身不足,勇于改正错误,树立正确的精神观念。认真学习榜样党员的先进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我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调研组到艺术传媒系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组织观看爱国教育主题题材《榜样4》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