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组织观看爱国教育主题题材《榜样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弘扬民族精神,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2日晚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干部在D456观看了以爱国教育为主题系列特别节目《榜样4》。

此次学习,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榜样4》,一方面扩大了我们的视野,另一方面也坚定了自己跟着党的步伐,一直向前,同时也不忘记自己的初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榜样力量感召奋斗担当的激流前进之力,卯足“向上劲”。奋斗担当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坚实底色。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报展览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