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开展“双报到”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好书分享活动工作
 

                   

   

2019年7月23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开展“双报到”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好书分享活动工作。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  

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是我院对接报到的社区,在本次活动中各部门积极选择好书进行分享,尤其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同志们,充分发挥本职工作为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推荐好书列表,把值得看、能学到东西的好书分类列出目录,为社区在选择刊物的方面解决的大问题。  

其次针对之前社区提出的logo设计,社区领导和我们做出了探讨,社区张书记对我们的4个方案分别作出了点评,从中选择了一个最为喜欢的进行了深入研究,争取在下次的活动中做的更加完美。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张书记等领导对本次的交流表示非常满意。 

 

 

好书分享     

   

海报logo设计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8月份“双报到”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