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我系老师参观沂蒙山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讲述战役的经过,烈士的个人事迹以及孟良崮战争的历史背景,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的伟大情怀与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一幅幅图片向我们生动展示了战争的种种细节,令人震撼。

 

为弘扬沂蒙山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教育,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1013日,艺术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群众赴沂蒙山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随后,教师们重走革命之路,登上了孟良崮山顶,瞻仰了战役纪念碑,孟良崮山峦迭起,地势险峻,仿佛能看到当年战役的艰难险阻。而正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先辈们浴血奋战,团结协作,不怕困难,方才换得我们今日的安定生活。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系教师们受到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伟大而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这种精神也激励我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而奋斗!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双报到”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我系组织参观郑板桥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