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歌颂共产党,奋进新时代
  审核人:

——记艺术传媒系参加学院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合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6月28日下午艺术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参加了学院在工业中心举行的“歌颂共产党,奋进新时代”庆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演出活动,老师们课业繁重没有多少空余时间,他们(她们)就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反复排练,有的老师去租服装,有的老师请来家属进行技术指导,部分学生演员也积极参与,我们系党总支本次选定的节目是苏联卫国战争时的革命歌曲《喀秋莎》歌伴舞;经过老师们十几天的的精心准备,我们的节目一登台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歌声动听悦耳,舞蹈美妙多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喝彩!

在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际又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举行此次文艺演出歌颂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巨大成就,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忆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热情,表达全院教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不忘初心|我系组织参观郑板桥教育基地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