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党团廉政动态
 
 
  党团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廉政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1月17日,上午10点30分,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在博学楼D404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艺术传媒系学生支部书记袁萌同志主持,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有艺术传媒系党支部书记张明老师、李明洋老师以及新发展的张斌、王鑫凤等六名预备党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大家肃然站立、庄严起敬。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首先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接纳张斌、王鑫凤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随后,李明洋老师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与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示了自己入党时的初衷,不能忘了自己永远是党的一份子。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为每个新入党的同志佩戴了党徽。

张斌老师代表新入党的同志宣誓了决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投入到党组织的怀抱,融入革命的大家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我的青春和热血,履行我对党旗的承诺。要坚持不断的学习,努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本领加强修养;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志们要牢记今天入党的誓言,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美丽的华章!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入党宣誓仪式虽然很短暂,但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是难以抹去的,我们会永远的记住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充实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

2018年1月18日

上一条:歌颂共产党,奋进新时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