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科研管理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为推进我院“十三五”期间艺术科学研究和艺术学科建设,经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

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鲁艺科〔2018〕1号)和《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我院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好课题申报工作。

一、申报学科范围

申报学科分为艺术理论、戏曲戏剧、音乐、舞蹈、影视与新媒体艺术、美术、艺术设计、文化遗产、文化产业、区域文化、文化管理服务、综合研究十二个门类,有关内容请参考《“十三五”时期山东省艺术科学研究(2016—2020)重大课题指南》(见附件:4)。

二、申报有关事宜

1、填写《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3份及电子版;

2、报送《2018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3、重点课题申报,项目组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

4、在立项总数基础上,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将单独增设青年课题50项,青年课题主要面向副教授以下(不含副教授)、年龄35岁以下,热爱艺术科研工作的文化艺术工作者、艺术科研人员等;

5、重点课题每个申报项目交纳参评费200元;

6、送材料时间为:4月23下午5点前。各部门将申报材料、项目参评费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办公楼325室),逾期不予受理。

7、名额分配情况:根据申报学科的十二个门类范围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艺术传媒系、纺织服装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商务外语系、基础部(思政部)限报2项,其余各部门限报1项。

联 系 人: 武海波

联系电话: 8187400

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

2018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