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蘑菇丁学生端使用说明
 

使用说明书(学生端)

一、学生使用4大步骤

1.下载手机端APP“蘑菇丁”;

2.注册,修改昵称为真实姓名(建议)

3.身份验证:绑定学生身份;

4.开始使用:发布签到、周报、总结、实习反馈

二、安装及注册方法

1.下载app,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app

图片1

2. 注册与身份认证

打开手机“蘑菇丁”进入登录界面,点击右下角的“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成功注册。

Macintosh HD:Users:scao:Desktop:IMG_8701.PNG

身份认证

选择学生或教师身份及学校,填写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学号即可绑定教务系统中的身份。

Macintosh HD:Users:scao:Desktop:IMG_8698.PNG Macintosh HD:Users:scao:Desktop:IMG_8699.PNG Macintosh HD:Users:scao:Desktop:IMG_8700.PNG

三、日常使用

1.日常操作:发布

点击底部功能键发布“+”,在“发布”类型中选择签到、报告、总结、朋友圈、实习反馈等项目进行编辑。

Macintosh HD:Users:scao:Desktop:IMG_8702.PNG Macintosh HD:Users:scao:Desktop:IMG_6031.PNG

 

2.查看

通过“我的”栏目菜单可以查看曾经签到、报告总结、实习反馈以及教师发布的通知数据。

四、特殊情况:实习转岗

实习岗位:便于学生在APP中填报自己实习的企业信息。可以填报、修改、并查看历史岗位。

Screenshot_2017-03-17-14-44-12_com.smilingmobile. Screenshot_2017-03-17-14-44-16_com.smilingmobile. Screenshot_2017-03-17-14-44-30_com.smilingmobile.

操作路径:我的—实习岗位—实习填报—提交。

选择实习企业信息时:

A、如果蘑菇丁企业数据库中有企业信息,搜索选择即可

 

 

上一条:关于规范成绩修改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育课选课方法、时间的通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