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规范成绩修改流程的通知
 

 

各位老师,为进一步规范成绩更改管理流程,加强学生学业成绩管理,进一步完善成绩管理办法,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在校学生成绩更改流程

成绩录入工作必须严肃认真。成绩一旦提交,如无特殊理由,一律不得更改,否则,将追究相关责任人教学事故。确实由于特殊原因,须履行如下手续:

1)由任课教师填写纸质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成绩更正申请表》,经所在部门或系部领导审批、教学中心领导核准审批后,报教学中心备案。

2)由本课程任课老师在Java教务系统中提交更正申请。

第一步:老师进入Java后点击  成绩--成绩修改[教师]

 

第二步:选择需要更改成绩的学生所在学期和教学班,点击 申请   

第三步:找到需要更改成绩的学生,填写好修改原因,附件上传学生原始成绩证明,改好正确成绩后,点击提交

 

第四步:成绩修改申请提交后,审批流程:系部教学科审核----教学中心审核

 

 

二、毕业生回校补考成绩更改流程

     由学生本人填写纸质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毕业后补考申请表》,经所在部门或系部领导审批、教学中心领导核准审批后,报教学中心备案。学生本人到教学中心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后,由系部教务员在Java教务系统中提交更正申请。

 

 

 

                                                                教学中心

                                                             20181010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蘑菇丁学生端使用说明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