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传媒健儿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十一届校运动会尽展风采 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人:

    2019年04月29日和30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十一届校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艺术传媒系师生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传媒系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早上8:30分运动会准时开始。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我系方队的同学们,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我系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校园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校运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比赛期间,学校的各位工作人员也在认真的执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者赛场的秩序,使得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大舞台。 

    经过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在04月30日下午获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体现了“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的宗旨。

 

学生甲组 女子100米  孔敏(第三名)

学生乙组 女子400米  张嘉雨(第二名)

学生乙组 男子100米  李明杨(第一名)修豪杰(第三名)

学生甲组 女子200米  孔敏(第一名)

学生乙组 男子200米  宫正(第三名)

学生乙组 女子跳远    于海凤(第三名)

学生乙组 女子铅球    王召凤(第一名)

学生甲组 女子4×100米 (第二名)

学生甲组 女子跳远 陈前(第三名)

学生甲组 男子4×100米 (第一名)

学生乙组 男子接力 4×100 (第一名)

 

在本次运动会中,艺术传媒系荣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团体总分第六名以及最具人气方队奖项,取得有史以来运动会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506105251

  微信图片_20190506105346

  微信图片_20190506105350

  微信图片_20190506105355

上一条:助力创城——艺术传媒系组织志愿者走进城隍庙社区开展创城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开展“传诵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