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绿化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护环境,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艺术传媒系组织志愿者于316日上午参加潍城区政府在浮烟山义务植树基地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体18级班长、社会实践部部分同学以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共同为浮烟山增添一抹新绿。
    
社会实践部对本次活动做了十分详细的规划,使活动中各项事宜进行的都非常顺利。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早到达植树地点就展现出积极的热情。

 一棵棵树苗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依次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被点起;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代表着志愿者们为环保做出贡献的决心。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苦劳动,此次植树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下圆满完成。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让同学们懂得了保护环境重要性的同时也用这种积极的方式号召所有同学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种植一棵树,增加一份希望,让我们的青春与绿色同行!

 

上一条:传播文化,美丽乡村——艺术传媒系成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墙绘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志愿者服务队帮扶社区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