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18日上午,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与潍坊市西关街办高家东社区联合开展了“弘扬传统美德,情暖九九重阳”的主题活动

在社区领导的陪同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一起带领青年志愿者前往高家东社区,看望慰问单连富等三位党员老人,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把党的温暖与关爱送到了老人身边,积极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环境及氛围。

系领导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教育随行的青年志愿者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老和“百善孝为先”的风尚,要积极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把关爱、孝敬老年人作为青年一代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

秋风未冷,热血依旧。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也受到了极大的教育。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应该进一步地学习和发扬老党员的优秀革命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优良传统美德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上一条: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艺术传媒系学生会纳新选举大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