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艺术传媒系学生会纳新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1023日晚,艺术传媒系在博学楼D414D503教室开展了学生会纳新选举大会,18级近2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系学生科所有老师以及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的干部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随即,各竞选同学分别在D414D503教室开始了竞选演讲。竞选中,同学们的发言激昂澎湃,表达了自己对竞选部门工作的理解,也描绘了对竞选部门工作前景的规划,并对学生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面对老师的提问,同学们也毫不紧张,将自己的经历与对问题的见解娓娓道来,同学们精彩的发言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原则,秉承“为同学们服务好,搭建好学生自我管理平台”的理念进行。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生们自身的魅力,丰富了自己的经验,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艺术传媒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艺术传媒系学生工作会焕发新的光彩!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举办“最美家乡”宣讲比赛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