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办“最美家乡”宣讲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了解地方风土人情,介绍家乡的文化特色。20181114日,艺术传媒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的“最美家乡” 宣讲比赛在C206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一共有20个小组报名参赛,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每个小组的展示顺序,参赛选手们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家乡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特色工艺、旅游景点、自然资源等多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精美的PPT展示了自己的家乡风采,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三二转段班的杨昱彤同学和陶泽鹏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来自平面设计一班苑庆鑫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宣讲比赛展现了美丽祖国不同地区的大好风景,发现了家乡之美,传播了民俗文化,为家乡做了精彩的代言,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家、爱国的热情,投身美丽乡村、美丽中国建设的热情!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2018届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艺术传媒系学生会纳新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