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心怀远方,阔步前行。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汇报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回顾三年的大学生活,激励在校大学生,我系在2018届毕业生回校之际组织部分优秀毕业生7月7日下午2:30在博学楼C206合堂教室举办了毕业生昨天交流会,解答问题特此举办毕业生座谈交流会。学院副院长丁文利老师、教学中心、招生就业中心及我系领导与专业导老师出席座谈会,同时也安排了部分16、17级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与。

优秀毕业生代表轮流上台发言,他们首先汇报了自己现在的工作岗位和成绩,回顾了自己在校三年学习的感悟和体会,谈到担任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历练,谈到了老师的关心和教诲,谈到了学校管理制度对自己成长的帮助,也谈到了实习和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挫折;同时和16、17级在坐学生进行了互动,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和激励;对系部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对学院发展做了美好期盼。同学的发言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

系主任李爱香老师、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窦省委老师对毕业生也分别给予了祝福和愿望,最后副院长丁文利老师要求毕业生们要“多读书、多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矢志不渝、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学院争光”,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本次座谈会激励和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热情,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并祝愿系部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2018届学生会各部门换届选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