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冬季越野赛
  审核人:

 

为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体质,2018年1月20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接学院举行了冬季越野赛活动。

本次越野赛艺术传媒系老师积极活跃,辅导员张斌老师带头另有100名同学参加。虽然正值四九寒冬,但同学们热情奇高,早晨不到九点他们就来到学院龙兴湖边,精神抖擞地做起了热身运动。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惟幕,同学们像迅捷的羚羊般奔跑而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随着时间的推移,由速度的比拼变成了耐力和毅志的坚持。平时那些娇弱的女同学虽然已经脸色蜡黄、气喘吁吁,但依旧咬紧牙关,努力坚持着奔向终点。最后我们系张斌老师取得教工组第三名,王颖同学取得女子组第三名,李吉翔同学取得男子组第八名,其他同学也取得了较好的名次。没参赛的同学们搀扶着比赛结束的运动员,为他们递水、擦汗,场面暖暖感人,充满着正能量。

通过比赛强健同学们的体魄,锻炼了学生的耐力和毅力,增强了各系部同学之间的交流、友爱、互助,掀起一股全院健身的热潮。大家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刻苦锻炼,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学生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