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学生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审核人:

为“增加社会经验,提高实践能力”,艺术传媒系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李涵宇同学于2018年2月21日积极参加青州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古城过大年”活动。

青州古城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17年国家旅游局新晋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州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古城各景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身为青州一员,李涵宇同学到埠财门门口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指路,闲时捡拾垃圾。

在这次寒假的社会实践中,我系学生在各方面都长进了不少,思想素质得到偶来提高,变得更加成熟,对社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度过了一个非常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长假社会实践中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从更多方面锻炼自己,得到更好更全面的锻炼,学习到更多有用的知识为自己以后步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实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下一条:冬季越野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