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与潍城区西关街办前进街社区共建社区教育学校挂牌仪式
 

 

 

2018年3月8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与潍城区西关街办前进街社区共建社区教育学校举行了挂牌仪式,艺术传媒系系主任李爱香、党总支书记张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姜鑫、系综合科科长尚明明、西关街办前进街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洪波等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为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倡导社会主义“文化三下乡”精神,发挥我们学院的专业优势,帮助提高市区居民文化生活,按照“优势互补、共创共建、和谐发展”的原则,2017年12月26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与潍城区西关街办前进社区签署了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的协议:达成了以社区学院为载体、利用学院教育资源、推进社区精神文化建设活动等的一些列协议。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后,就后续的社区区民文化生活培训、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及社区教育学校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单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