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党团建设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系部成果 |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系召开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
  审核人:

为统一规范宣传,全面推进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2018年1月17日上午,学院招生就业处在博学楼D503教室对艺术传媒系的招生志愿者召开了培训会议,会议由艺术传媒系吴尚坤老师主持,学院招生处杨广霞副主任、陈东兴科长、李建红老师、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辅导员张斌老师及70余名招生志愿者同学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伊始,陈东兴老师首先讲解了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QQ、微信、学院网站等线上宣传方式,回母校看老师、找同学等线下宣传方式;通过学院的招生宣传单页,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办学特色,学院作为省属公办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在各项大赛及活动中取得的一系列的成绩。通过陈东兴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了解了学院的特色和优势。

杨广霞副主任对2018年学院招生的种类:单独招生、春季高考、夏季普招等各个种类考生的要求作了具体的说明,并强调在招生宣传中一定要注意诚信,要客观实际的介绍学院的发展及专业情况,一定要注意招生宣传过程中的安全,要和学院老师保持的密切联系。

最后,张明书记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招生作为系部发展的头等大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把招生宣传作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招生宣传锻炼提高自己,并把义务招生宣传作为学生评优树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做好宣传过程中一些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并就一些招生宣传的具体细节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普及了老师和学生招生宣传的技能,坚定了同学们招生宣传的信心,大家决心为了学院的发展、为了系部壮大会积极投入到2018年的招生宣传中去,也为2018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传媒系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艺术传媒系召开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430  0536-8782377  邮编:261053